画饼奇才

爱未完【四】

本文为作者对泠鸢yousa与hanser两位up主之间的感情yy,纯属虚构,不喜勿入,如侵必删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~~~~~~~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究竟是怎样的感情呢?

下雨声响只会催我入眠,可倘若晚上失眠便会想起她的呼吸。

游戏卡关只是烦躁郁闷,我想不起找人抱怨,可成功通关时,却莫名希望她曾在我身旁加油助威。

我曾鄙夷对别理的哀愁,我相信过再会。

如今却只剩下对缘分的怀疑。

当初不相信命运,是否只是因为害怕它是真的呢?

我是变得坦率,还是懦弱了呢?

年轻啊,已经因为不再幼稚,而难以理解。

岁月啊,倘若能够倒流,我恐怕会更加软弱吧?

如果告白……

泠鸢笑着摇了摇头,默默按下删除键。

“酸倒牙了。”她笑着说道,唇角似乎含着一丝苦味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