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饼奇才

【琳嘉女孩】草坪、夜色

趁着夜色朦胧,琳嘉女孩偷偷来到了枝江公园,她们的目标是草坪中间的秋千。

此时正是深夜,除了晚晚一般没有哪个小孩子会在这个时候醒着。

乃宝一开始走向这里的脚步还是腼腆且迟疑的,如果不是然然拉着,恐怕下一刻就会转身逃跑。

但随着秋千越来越近,乃琳的脚步却急切了起来,反而变成了她拉着嘉然在走。

乃宝迫不及待的坐上秋千,撒娇道:“然然~推我~”

然比把小手背在身后,笑眯眯道:“叫姐姐……”

“然然姐姐~好姐姐~帮忙推一下嘛~”乃琳毫无抗拒的撒起娇。

嘉然便抓住乃宝双手下方的铁链,一点一点的往后拽了大约一米,才撒手叫道:“飞喽!”

“哦哦……”乃琳欢呼一声,疑惑道:“然然,为什么要来我面前推我啊?”

“因为这样可以摸到乃宝的大腿。”然比一边笑眯眯的说着,另一边又摸着乃琳白白软软的大腿推了一把。

“小朋友怎么学坏了呀?”乃琳享受着秋千带来的失重感,笑着调侃起来。

“对呀。”然然笑眯眯的,这次不单摸着大腿推了,还精准的亲到了乃琳的脸颊。

“呃咦咦——”乃宝的脸一下子红到脖子,她手足无措的在秋千上晃了一下,竟然掉了下来。

“啊,小心!”小朋友勉强接住乃琳,随后两个人一同摔到地上。

枝江公园的草坪又绵又软,抱住乃宝的嘉然也又软又香,乃琳摔倒在地,感觉骨头都摔酥了。

“嘿嘿,没事吧?我的乃宝。”哪怕摔倒,然然还是笑嘻嘻的。

“然然~”乃琳声音不自觉的微颤,她的眼前就是那怎么也看不够的可爱面孔,近的可以嗅到小朋友那令她熟悉又安心的芬芳。

乃琳不由环住嘉然的脖子,媚眼如丝,声音恍惚的像是从哪个美梦中传来: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

嘉然将小小的脑袋凑到乃琳的耳边,声音竟然出奇的妩媚:

“诸位,听说《热病》很好磕,但是怎么也找不到,求资源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